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DMX Run 10‘Neon Cherry’復刻回憶 再度體驗

 

之前才介紹過的Reebok DMX RUN 10在許多人的心目中留下了難以抹滅的回憶,但在新(小)朋友眼中,他可能只是一雙看起來很舊很老很普通的運動鞋。東山再起的Reebok為了挽回顏面,再次推出經典配色,要讓這些毛頭小伙子們知道,什麼才叫做當代的經典不敗。

當年在慢跑界叱吒風雲的Reebok DMX RUN 10,是許多慢跑愛好人士心目中的第一名,就算在多年後的今天,Reebok DMX RUN 10仍然是回憶後九零年代美好回憶的重要媒介。本回推出‘Neon Cherry’配色,以淺色系為主,搭配上深色網眼,還有令人眼睛為之亮的半透明藍色鞋底,讓整雙鞋看起來輕盈不少,非常適合春夏慢跑著用,還可以跟對你行低頭禮的小朋友說:「哥買的不是潮流,是回憶!」好不瀟灑啊。本款尚未確定台灣販售時間,詳情請洽Reebok台灣。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