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自天堂的蔚藍魅力!VIRGIL ABLOH 於 LV 秋冬時裝大秀曝光 OFF-WHITE X NIKE AF1 絕美新款!

接續不久前 Virgil Abloh 於個人 IG 親自曝光 LV  2020 巴黎時裝週的「時鐘邀請函」後,全球引頸期盼的 LV 時裝大秀終於在巴黎時裝周的第三日以主題「Heaven to Earth」的一片藍天白雲下正式降臨人間!如夢似幻的天堂秀場搭配逗趣放大的裁縫工具,讓這間百年時尚老屋的最新秋冬單品顯現超凡魅力以外更是一場視覺的饗宴!而作為整場大秀的最大功臣, LV 男裝總監 Virgil Abloh 亦在全場來賓的掌聲下出場謝幕,而就在這位知名設計師漫步走下天堂之梯時,全場再度把目光放在他穿著的陌生 OFF-WHITE 和 Nike AF1 鞋款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aven on Earth.”

@ virgilablohstories 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今番 Virgil 於秀場親穿謝幕的這雙陌生 Off-White x Nike AF1 好似之前推出過炒破 7 萬台幣的天價「MCA」配色,在同樣的天藍色鞋面下改以全黑的 Air 中底組合恰好與這位窩外設計師的今日穿搭色系相同,巧思十足之餘也再度憑藉著這雙「未市售」鞋款雙雙引爆了潮流時尚圈!從整場大秀的形象視覺安排再到推出的總體秋冬新款式,Virgil 本人宛如把本次 LV「人間天堂」的靈魂濃縮在自己身上,讓筆者頻頻吃驚之餘依然萬分佩服!


images via hypebeast



儘管目前並未有這雙鞋款的任何市售消息,但在早先曝光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5 也在另外一邊的 Off-White 秀場上大放異彩!大面積塑料包覆的鞋面下所呈現略顯異質灰的獨特質感多重結構重組 的配置無疑也是此次巴黎時裝周上多個大秀中的焦點鞋款!Off-White x AJ5 據傳也即將於 2 月迎來正式發售,各位讀者們也千萬別錯過了!

image via @special____project

image via hypebeast



image via hypebeast

Source / @special____projec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