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日韓」三大潮流 Icon 聯乘歌曲將在這天曝光!周湯豪 iGO (Asia remix) 到底會有多 “炸”?

自去年 7 月重磅公開全新 EP《What A Life》的 NickTheReal周湯豪,憑藉火熱單曲〈i GO〉一舉打開 mumble rap 風格在主流市場的大門,儘管 hip hop 音樂貌似在台灣逐漸普遍,但 周湯豪 可說是將新穎嘻哈曲風帶進大眾視野的音樂人,更甭提除了樂曲、他也成功結合了穿著搭配,著實令街頭掀起一波波的「螢光綠」風潮。且據先前報導看來,周湯豪 不僅貌似將展開「全球性」規模的〈i Go〉remix 計畫外,甚至找來的 rapper 更是各國精銳盡出的火熱角色!

包括攜手「南韓嘻哈富豪」Dok2 合作、首發〈i Go〉remix 版本的參與名單更包括東瀛陣營的 JP THE WAVY 和大韓民國的 SIK-K!這般重磅集結「台日韓」的三方連線,其實三位 rapper 的調性都相當接近。除了都是各個國家相當知名的 new school 饒舌歌手外、三人在「服飾領域」也各自都有卓越建樹。NickTheReal周湯豪 不但屢屢在華人世界帶起穿搭風潮,也經常分享不論球鞋或者單品的搭配,儼然成為了華人世界的穿搭指標!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P THE WAVY(@sorry_wavy)分享的貼文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권민식 식케이 SIK-K(@younghotyellow94)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與日本藝術大師 村上隆 有著友好關係的 JP THE WAVY,不但經常著以 Bape、BBC 和 Awake 等品牌展現獨到的嘻哈搭配外,和女友 Niina 也屢屢現身於日本潮流聚會,成為了備受矚目的穿搭 couple。而隸屬 H1ghr Music 廠牌、曾參與過《Show Me The Money 4》演出的 SIK-K,除了有著讓人稱羨的外型和能唱能饒的音嗓外,在搭配風格上有特色見解的他更在近期受到 Virgil Abloh 之邀、為 Off-White™「Fall/Winter 2020」登台走秀,展現非凡魅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21 iGO (Asia remix)🔥 Feat SIK-K & JP THE WAVY

周湯豪 NICKTHE®EAL(@nickthereal4s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如今、三位同時在音樂界和服飾領域都俱備聲量的歌手同時聚集,並聯手呈現火熱單曲〈i Go〉Asia remix 肯定讓不少粉絲期待,而 NickTheReal周湯豪 在稍早也正式曝光將於 1/21 (二) 上架這首精彩作品,感興趣的朋友不妨一同與編輯拭目以待吧!

 

source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