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突然竄起的「勾北勾北」一詞到底是什麼?搞笑短片短短20秒竟讓啾啾鞋與阿傑都前來朝聖,鄉民直呼:「這後勁真的太強」!

Youtube 神奇的演算法真是個謎一般的存在,有時會在首頁顯示多年前就以上傳古老影片,有時會推薦一些與讀者毫不相關的奇怪影片,對小編來說這可說是 21 世紀最難解開的謎題之一呢?然而這樣的演算法時常也會帶給我們許多出乎意料的驚喜,有些突然爆紅的影片都利用這奇妙的演算法重新刷了一波熱度,甚至比剛推出時還要火熱,而最近台灣的觀眾則被奇妙演算法帶到了一則名為「用生命在拍英文報告」的神秘影片。



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到帶眼鏡的學生似乎在用英文對話,而另名騎機車的學生則用相當生澀的英文回應,原來這其實是一則練習英語對話的報告影片,帶眼鏡的學生向騎車的學生詢問能否在他去附近的大學,但騎車的學生則用近乎是注音式英文回覆,中間還一度笑場真的讓人覺得廢到笑,最後騎車學生也同意要順路載他過去大學,一句「勾北勾北」就這樣脫口而出,到底什麼是「勾北勾北」呢?網友們想了老半天才終於意會到原來是示意帶眼鏡學生上到機車後座的「Go Back」啊!而兩人上車原本以為這段廢到笑的「英語報告」就這樣要結束了,想不到在兩人還沒戴上安全帽之時(在台灣騎乘機車絕對必須使用安全帽喔),「菜英文」同學一招「油門幾拜,含都路青菜」瞬間衝出馬路,在壓車閃過一台貨車後竟瞬間「雷殘」倒地,完美印證了「用生命在拍英文報告」的這個標題,超大反轉也讓鄉民大呼:「這影片後勁真的太強啦 XDD 」。

影片靠著神奇的演算法瞬間在短短兩周衝上 60 萬觀看,連啾啾鞋與「上班不要看成員」阿傑、大黑也紛紛前來朝聖,也讓「勾北勾北」一詞最近曝光率大增,善於惡搞的網友們更將這超爆笑的 20 秒短片加入各種迷因,甚至還有字幕版本提供支援,真的必須佩服鄉民們的神速剪輯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