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動機車話題正夯!宏佳騰再推親民車款「Ai-1 Comfort」系列 5 大亮點「潮好騎」!

才在去年 8 月推出旗下首款 PBGN(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電動機車 Ai-1 Sport, 就火速奪下台灣電動機車市場銷售亞軍,掛牌數突破 4,000 台紀錄的宏佳騰,搶在農曆春節之前發表全新「Ai-1 Comfort」、「Ai-1 Comfort+」兩種車款,同樣基於 Ai-1 車系的基礎上,以更輕巧、更舒適、更親民的設計,提供有意更換電動機車的潮流人更多選擇。

亮點_1. 延續 Ai-1 Sport 的造車工藝

新款 Ai-1 Comfort 系列承襲宏佳騰首款智慧電車 Ai-1 Sport 的俐落流線造車工藝,全車 LED 燈具設計,高亮度的反射式 LED 大燈提升夜間騎乘的安全性;而與 CBS 連動煞車系統與避震系統調教優化後的跑車化設計,依舊能享有流暢的騎乘感受。





亮點_2. Gogoro Network 換電聯盟

作為  Gogoro Network 換電聯盟的一員,宏佳騰全新推出的親民車款 Ai-1 Comfort 系列當然也能享有 GoStation® 提供「交換電池、6 秒就 GO」的便捷服務。此外,宏佳騰的智慧門市也將持續擴點,目標在 2020 年全台由目前的 18 間拓展至 35 間智慧門市,輕鬆享受整合換電、維修、保養的一站式門市體驗。



亮點_3. 次世代 CROXERA 智慧儀表

在全新發表的 Ai-1 Comfort+ 車款上,完整保留了宏佳騰自家的次世代 CROXERA 智慧儀表,主打 ASSISTANT 智慧助理技術,可偵測殘電不足並尋找距離最短的換電站,以及「一鍵就GO!」輕鬆前往目的地;此外這次宏佳騰還特別為不喜歡複雜的消費者,在 Ai-1 Comfort 車款上搭配高亮度幻彩儀表,只有時速、時間、電量等基本資訊減輕負擔,同時也能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

亮點_4. 駕馭更容易、價格更親民

這次 Ai-1 Comfort 與 Ai-1 Comfort+ 的輪圈縮小成 12 吋,同時讓前輪重量降低 300 克,全車重量減少 2 公斤,座高也順勢降低,即便像我身高 160cm 不到的「嬌小」身材也能輕鬆駕馭。

搭載高亮度幻彩儀表的 Ai-1 Comfort 推出珍珠白、薄荷綠兩種選擇,定價為 79,800 元(不含牌險),以花蓮縣為例補助後最低價格為 55,800 元起;而 Ai-1 Comfort+ 則推出閃亮銀、玫瑰金、星空藍三種選擇,定價 84,800 元(不含牌險),以花蓮縣為例補助後最低價格為 60,800 元起,讓消費者擁有最智慧的騎乘體驗。

亮點_5. 限時預購好禮等著你

凡即日起至 2 月 15 日預購 Ai-1 Comfort 系列車款,即能獲得品牌風格安全帽、無線鑰匙保護套,及加碼贈送品牌藍牙耳機,此外 Ai-1 Comfort 系列更推出驚喜好禮,凡宏佳騰智慧電車車主都可參加全系列智慧電車「愛玩推薦潮」活動,就有機會獲得限量原廠品牌好禮。

Source: 宏佳騰智慧電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