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黑魂魄寫入「猿」點時分!SEIKO 攜手 A BATHING APE® 打造嶄新「黑夜迷彩」潛水手錶!

A BATHING APE® 作為地表最潮的猛獸品牌,憑藉著標誌性的猿人頭像各式繽紛的 Camo 迷彩花紋一掌統馭全球潮青,每每推出便銷售一空的服飾系列不在話下,舉凡是球鞋系列「BAPESTA」到手錶支線「BAPEX」除了自帶時代的潮流共感以外,更是新舊潮人捨命追逐的熱門單品!近年 Bape 更積極向外與多方單位合作,從 adidas、Dr.Martens、LEVI’S、MCM 皆是座上賓!而稍早國際猿也曝光與日本知名手錶品牌 SEIKO 的最新腕錶力作!

SEIKO 繼去年將 BAPE 著名的「ABC CAMO」迷彩花紋注入 Mechanical Divers 錶款走慢了不少街頭型人的時間後,今番則以萬年不敗的「黑魂」色系設計打造兩方二度的聯名新作!極高工藝製成的潛水機能構造搭配上極簡的黑色元素,在捨棄多餘顏色干擾之餘著實提升此款經典手錶的上乘質感,主打的 ABC CAMO 迷彩花紋一路從錶面延伸到錶帶並飾以「BAPE」的品牌字樣絕對正中你的「好錶帶」!螢光刻度的細節讓你即便身在一片黑夜中也難以藏匿這隻錶款的萬分霸氣!





A BATHING APE® x SEIKO Mechanical Divers 潛水腕錶將在 1 月 25 日於日本限定上市,建議售價為日幣 ¥70,000 元,喜歡的讀者務必不要錯過囉!

Source / BAP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