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所以說那個字幕呢?Pornhub 官司纏身,遭聾啞人士控告影片不附字幕違反「美國身心障礙法!」

Pornhub 可說是這個世界上網友公認「最自由、最祥和」的佛心網路的平台了,不過最近 Pornhub 卻遭到美國一位聾啞男子的控告。理由在於,Pornhub 的影片沒有附上字幕,違反了「美國身心障礙法」中規範網頁必須提供殘疾人士可以順利使用的原則。同時他也舉例了一些自己看不懂的影片,例如像是「超辣褓姆和不聽話的姪子」、「直擊和你老爸聊天的性感警察」

img via pornhub

 



不過 Pornhub 的副總裁也對媒體回應,指出其實每一支影片都是附有隱藏版字幕的。網友也開玩笑回應說:「在每一部影片下加上『Uuuuurgggggaaaaaahhhhomygodohmygodoooooo 』的字幕能有多難?」、「有人看 A 片是習慣開靜音的,那當然需要字幕啊!」各位老司機們也認同 Pornhub 的字幕一定要有嗎?

img via pornhub

 



source:TM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