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奔跑吧彌豆子!《鬼滅之刃》經典片段「縮小版彌豆子」實體化,這個可愛度必須抱緊處理!

2019 年最熱門的動漫當然就是《鬼滅之刃》這匹大黑馬了!雖然第一季的動畫已經完結,不過今年將會直接躍上大螢幕,推出「劇場版」,想必這股熱潮依舊會持續發燒!。各種周邊模型更是搶攻漫迷荷包的架勢更是完全沒在手軟,最近由 XZ Studio 設計了一款「奔跑中的彌豆子」模型,更是可愛又療癒,讓你找不到不買的理由啊!



img via gameharsbors

漫迷一定都還記得,當栗花落香奈乎擊敗了炭治郎,正要一刀往彌豆子砍下時,彌豆子心生一計突然縮小並全力地奔跑,這段《鬼滅之刃》的經典片段小編大概可以看個連續看個一小時也都不會膩吧!這款奔跑版彌豆子體型高度約 15 公分,售價馬來西亞幣 370 元,換算台幣約 2,700 左右,可以在 gameharbors 電商網站中提前預購,約在今年的 Q2 發貨,你是不是也想在辦公桌擺上一尊超萌的彌豆子呢?



source/gamesharbor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