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爾宣Osn 以「全新造型」轟炸 KKBOX 風雲榜!令 婁峻碩 直呼「人帥真好!」

於昨日 (1/18) 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正式登場,本回眾星雲集、不但邀請到 G.E.M鄧紫棋 重磅登台,甚至 KKBOX 還邀請到一舉奪得「西洋新歌日榜」、「西洋單曲日榜」、「西洋新歌週榜」和「西洋單曲週榜」四冠王的 Ava Max 來台獻聲,而他高亢的歌聲再搭配著驚人的舞步,無不讓現場觀眾見識到這位西洋人氣新星的魅力!不單如此,因應著 EDM 風格風靡華人音樂圈,在去年 KKBOX 除了是找來 Alan Walker 搭配 R&B 女伶 Julia Wu 一同合作〈Faded〉外,此番更找來荷蘭電音組合 Yellow Claw 聯手 Julia Wu、呂士軒 和 DJ RayRay 轟炸舞台!High 翻小巨蛋!

而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上,以「年度風雲歌手」之姿強勢登台的 高爾宣 OSN,不但接連獻唱〈Old Me〉、〈Benz Booty〉、〈Why You Gonna Lie〉和迄今已突破 2500 萬次 youtube 點擊的〈Without You〉,最令樂迷驚訝的莫過於是 高爾宣 那俐落的「平頭造型」!儘管據他透漏一開始只是想簡單整理髮型,但在身旁朋友的慫恿之下,就毅然決然地選擇了平頭造型,也令他笑稱這與 茄子蛋 主唱 阿斌 十分相似。

 



 

儘管新髮型讓大家大吃一驚,但只能說臉帥果然甚麼都好看!雖然是再普通不過的平頭、貌似 高爾宣 OSN 也相當適合駕馭,這狀況也不令不少網友感慨直呼「臉才是關鍵!」而當 Lulu 在第 15 屆風雲榜的舞台訪問關於 OSN 的新造型時,婁峻碩 在旁直呼「人帥真好!」也令 OSN 靦腆回覆「你比較帥!」著實讓人看見兩人有趣的互動!

 

source / KKBOX , 高爾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