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那個男人回來了!影迷苦等十年,迪士尼終於開始開發《國家寶藏》第三集!

相信喜歡尋寶、冒險類型電影的影迷一定不會錯過由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國家寶藏》吧!雖然原先並沒有拍攝續集的計畫,但由於2004 年上映後全球票房實在太好,緊接著又在 2007 年推出了續集《國家寶藏:古籍秘辛》。不過隨著接下來超級英雄電影的崛起,發行的迪士尼公司似乎便放棄了繼續經營這個系列,傳說中的《國家寶藏3》讓影迷苦等了好久。

img via screenrant

 



就在影迷們都快要放棄的時候,迪士尼似乎終於想起了這顆當年的搖錢樹,根據外媒《The Hollywood Reporter》的爆料,迪士尼目前已經找來了《絕地戰警》的王牌編劇 Chris Bremner 開始撰寫《國家寶藏 3》的劇本。至於兩位主角尼可拉斯凱吉與女主角黛恩克魯格是否回歸?仍然還是未知數,不過等了那麼久終於有了續集消息,相信影迷們也都十分期待!

img via screenrant

 



source/screenran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