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llie Eilish 真的要來啦!「怪奇比莉」的首場台灣演唱會將於 8 月重磅開演!

在 2019 迅速竄紅的火熱新人、「怪奇少女」Billie Eilish 目前達成的成就簡直叫人難以置信。儘管現在才 18 歲,卻以首張專輯《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 ?》驚人締造首週銷量 31.3 萬的好成績!同樣地也憑藉歌曲〈Bad Guy〉在 2019 年 8/24 這週、一舉奪下 Billborad Hot 100 冠軍!成功擠下同樣為大勢新人的 Lil Nas X,Billie Eilish 的火熱之姿著實令樂迷有目共睹!

Billie Eilish 這位現年僅 18 歲新銳女聲,迄今卻已坐擁 4 首白金認證單曲、贏得兩座 AMA 大獎,甚至是在 2020 葛萊美的頒獎盛會上,Billie Eilish 更以史上最年輕音樂人的身分入圍 Grammy 的四個主要大獎,儼然使他成為了風靡世界的「超級新人」!而她近期也成為了史上最年輕、將為電影《007:生死交戰》獻唱主題曲的歌手。回首歷年來的《007》電影,如 Paul McCartney 和 Madonna 等巨星都曾為此創作主題曲,儼然令《007》電影主題曲成為另一種的崇高指標,而 Billie Eilish 能成為頭一位最年輕替《007》主題曲創作的歌手,由此可見她潛藏的驚人才華!且據先前報導,Billie Eilish 有可能來台灣開唱一事,就在稍早正式曝光!

 



 

這場「BILLIE EILISH WHERE DO WE GO? WORLD TOUR IN TAIPEI」的演唱會,將訂定在 8/28 於台北小巨蛋正式火熱開唱!且將在 2/6 號開始在售票系統開賣。面對上如此大勢新人來台,想必各位「怪奇迷」們也早已蓄勢待發地做好購票預備,也期待著風靡全世界的 Billie Eilish 在 8 月的首次登台,令樂迷們親身感受她的迷人魅力!

 

source /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