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漸層色彩元素寫入!Converse X Pigalle Chuck 70 本週登場,象徵街頭與音樂的融合!

長久以來,音樂對街頭文化的影響不容小覷,Converse 與法國街頭時裝品牌 Pigalle 聯手,共同致敬這一主題。Pigalle 誕生於巴黎,一個以活力與多元文化而聞名的街區,此次將不同的文化相容,帶來向音樂致敬的設計作品。

Pigalle 的品牌創始人 Stéphane Ashpool 選擇充滿活力的 Chuck 70 呈現主題,此次將推出兩種配色,一種是以 Converse 指標性的帆布面料為底色,另一種則是採用漸變色,兩者都是在帆布上覆蓋一層薄膜,該設計為經典鞋款注入了未來科技感。Ashpool 將「THE POWER OF MUSIC TO MOVE THE WORLD」印於白色 Chuck 70 的襯底上,表達音樂的力量推動世界前進的理念,推動文化新浪潮。



Converse x Pigalle 聯名鞋款系列建議售價為 NT$3,980,將於 2020 年 1 月 25 日起於指定店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