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鍋就能完成咖哩飯!日本推出全新自動調理鍋,再也不用洗堆積成山的鍋碗啦~

現今 3C 科技家電發展日新月異,因應各式需求而創造出許多更能貼近日常生活的產品。前些日子便有迷你化家電推出,不僅減輕重量縮小容量,對於獨居租屋族,或是小家庭來說更加便捷。而在近日,日本更推出主打一鍋就能完成四道料理的全新自動調理鍋!

由 Shop Japan 釋出的全新產品「ツインシェフTwin Chef」,打造出兩個小內鍋的樣式,且鍋蓋設計也分成兩部分,以防食物味道混濁在一起。除了一般煮飯、蒸菜功能之外,甚至還可以烹煮糕點類!

 



 

此外,這款自動調理鍋還附贈了兩個小碟子,所以一次能夠完成至少四道料理,省去了不少鍋碗的需求,也大大減少了煮飯的時間啊!「ツインシェフTwin Chef」售價約為 24800 日圓,目前已可在 Shop Japan 官網購得,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Shop Jap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