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i畢書盡 擔任「小林眼鏡」年度代言人!搶先看他的「一鏡到底」Clex 韓系鏡架廣告幕後花絮!#文末贈框

國內知名眼鏡連鎖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今年歡慶40年生日,秉持著「因為用心,所以更好」的初衷,一路走來始終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技術與服務,為大眾帶來最優質的消費體驗,小林眼鏡邁入40週年的里程碑,以「走過40,講究用新」為概念,傳達品牌不只用心依舊亦不斷推陳出新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今年更迎來全新年度代言人─人氣唱將Bii畢書盡,在全新概念廣告中,畢書盡首次挑戰一鏡到底帥氣穿越4個年代,演繹出小林眼鏡隨著年代更迭的改變與突破,最後配戴上2020年全新推出的 Clex 韓系鏡架,襯托出系列新品時尚獨特的線條,在霓虹派對中動感舞動,為別具意義的40週年帶來全新的氣象。

Clex

Clex
Clex
Clex
Clex
Clex
Clex

▲Clex 韓系鏡架

在最新釋出的廣告中,畢書盡回到80年代的復古場景,以一句「用心的初衷,決定40年的品質」闡述小林眼鏡從一而終的用心堅持,隨後進入90年代充滿實驗性的空間,象徵品牌不斷專注創新,追求更完美的眼鏡世界,隨後跨入千禧年,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小林眼鏡引進數位化服務,全面提升消費者服務體驗,隨著場景切換至2020年,以明亮多彩的派對氛圍不僅為小林眼鏡40週年喝采,也襯托出全新Clex系列鏡架,令人耳目一新的時尚風格。全新廣告大片以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在短短的30秒內呈現出4個年代特色,象徵小林眼鏡對品質的要求始終如一,卻也不斷與時俱進,不只用「心」更加用「新」。


這次我們 COOL 也搶先獲得該廣告片的幕後花絮,帶大家一看片場中 Bii 畢書盡的鏡頭後的有趣拍攝過程與心得,以及小林眼鏡這 40 年來的歷程。最後 COOL 和小林眼鏡也有獎品送給幸運讀者,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看至文末!

 

🔥🔥🔥 COOL 讀者專屬贈 Tee 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1 /29 23:59 為止(已截止)

中獎人:鄂佩慈

贈品內容:

Clex韓系鏡架  一副(價值: NT$2,200)
共 1 名

活動辦法: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留下「祝福小林眼鏡40週年生日快樂的話」即獲得抽獎資格!
例:「謝謝小林眼鏡這 40 年來的專業服務,下一個40年也麻煩您了!」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Kobayashi 小林眼鏡」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1 月 30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