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IGBANG 重返舞台竟是「艱難」決定?!太陽TAEYANG 嚴肅直言「我很肯定做出這個決定相當不簡單。」

曾經引領風騷的韓國天團 BIGBANG,儘管在過去絕對能說縱橫 Kpop 樂壇、屢屢的新作品街掃蕩各大音源排行,但就在 T.O.P、G-DRAGON、太陽TAEYANG 和 大聲 相繼入伍服兵役後,接踵而來的事件儼然令 BIGBANG 這個天團產生莫大動盪,例如忙內 勝利 一連串的「Burning Sun 事件」。儘管起初 勝利 的外在形象良好,還錄製過節目拍攝自己的工作生活,但他所投資的夜店卻爆出「暴力」、「性侵」和「賄賂警察」之事,對此 勝利 也在 19 年的 3/11 號發布退休聲明,所屬公司 YG 也與他解除合約關係。

這般莫大風波,著實讓 BIGBANG 的聲譽承受到劇烈影響,而就在 GD、太陽 和 大聲 接連退役後,想盡辦法的重建 BIGBANG 絕對是勢在必行的道路,除了 GD、太陽 等繼續在時尚領域著墨外,BIGBANG 也宣布將在 2020 的 COACHELLA 上進行合體表演。想當然爾,自 2017 年後便沒有合體過的他們,對此一回歸舞台肯定相當重視,但面對上團隊的沉寂、成員的離去,四人的 BIGBANG 怎麼會選在此時此刻進行表演呢?針對這疑問,太陽TAEYANG 在近期的訪問中也直白表示「在這個時刻做出這個決定,對我們來說並不簡單。

 



 

太陽TAEYANG 講到「這將會是我退伍後首次面對上粉絲,所以參加 COACHELLA 的決定沒有想像中這麼簡單。」「然而我們的確在這一陣子飽受批評,但這都是我們自己 (指BIGBANG) 自己所造成的結果,這就是為甚麼我與團員們會對這次的 COACHELLA 表演一事考慮這麼多的原因。」訪問者也接續問到「這應該很煩吧?因為你甚至都沒做任何事」但 太陽TAEYANG 卻堅信回答到「因為我生命中的一半都花在了 BIGBANG 身上,所以我一直都會是 “BIGBANG 的太陽”。我認為關於團員的所作所為我也必須擔待責任,而現在最重要的、便是我們 BIGBANG 要如何攜手度過這個難關。」從 太陽 的話語能清楚地表達自身立場,而將在 4 月開演的 COACHELLA 上 BIGBANG 會以怎樣的姿態重返榮耀,就待我們一起期待。

 

source / SBS 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