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ny全新遊戲機PlayStation 4正式發表!但主機的模樣是…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Sony新一代家用遊戲機PlayStation 4(PS4)今天正式發表,並以今年年底發售為目標!只是在紐約舉行的「PlayStation Meeting 2013」發表會上完全不見主機本尊,僅以新增加觸控操作板的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專用攝影機PlayStation 4 Eye,以及包括《暗黑破壞神Ⅲ》、太空戰士系列《Agni’s Philosophy – FINAL FANTASY REALTIME》、《殺戮地帶(Killzone: Shadow Fall)》、《看門狗(Watch Dog)》…等遊戲搶佔新聞版面。

 

PlayStation 4宣傳影片

 

「PlayStation 4」專用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

 

「PlayStation 4」專用攝影機「PlayStation 4 Eye」

 

雖然神龍見首不見尾,PS4的重點規格還是瞧瞧先:

而且融入現代人隨時分享的生活習慣,社群共享遊戲體驗是PS4很重要的核心之一,玩遊戲時PS4將會隨時錄下你的影像,再利用DualShock 4無線控制器上的「SHARE(分享)按鈕」,即可將幾分鐘前的遊玩遊戲畫面,以動畫或螢幕截圖的形式上傳至Facebook等社群。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