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長輩都看不懂你的穿搭?THRASHER 藍火焰 Tee 讓你的 CNY 又帥又喜氣,輕鬆搞定今年春節 OOTD!

迎來最重要的春節節慶,想必大家對於返鄉及春遊穿著都十分謹慎,畢竟一年僅有一次能在家人、親友面前展現自己的穿搭內涵,那麼如何將自己的穿著穿得最到位、不輸給遠房親戚?這回,編輯便推薦從街頭起源、發跡於滑板聖經《THRASHER》的自創同名服飾 THRASHER 火焰Tee,其擁有獨特見解與文化底蘊,想要展現自己的潮流品味就靠這一件!

LOOK 01 — 拜年走春,非紅不可!

image via pinterest
[春節限量款] THRASHER CHAMPION T425 系列 BLUE FLAME 短TEE 紅色

舉凡是年節期間,紅色一定不能缺少!無論是拜年、春遊亦或是牌桌上摸兩圈,一件紅色上衣保證讓你安全度過「長輩式問候」,甚至迎來好運,讓你賺一個紅包滿滿回家!然而穿搭也不能忽略,避免於單調的素 TEE,此番編輯推薦 THRASHER 藍火焰 LOGO TEE,獨特的藍火焰讓你整年運勢更燃更旺,而下身則簡單選擇深色褲款,輕鬆打造出最亮眼的新年 OOTD!

LOOK 02 — 街頭定番,經典不敗!

image via pinterest
[春節限量款] THRASHER CHAMPION T425 系列 BLUE FLAME 短TEE 白色

除了喜氣十足的紅色火焰 TEE,想必有不少「回家裝乖」的典範 LOOK,那麼保守卻不失內涵的穿著便是首選!因此,編輯這回便推薦 THRASHER 最經典的 LOGO,其除了富含《 THRASHER 》的文化底蘊外,且本次推出的素 TEE 即是以 CHAMPION T425 高磅棉 TEE 作為基底,所以在袖口的部份更繡有 CHAMPION 經典的 LOGO,藏有細節與質感的服裝絕對能讓一票人心服口服,而下身則可以選擇同樣較有細節工裝褲或質感西裝褲來做造型上的呼應!

LOOK 03 — 返鄉必備,休閒簡約!

image via pinterest
[春節限量款] THRASHER CHAMPION T425 系列 BLUE FLAME 短TEE 黑色

當然,身為潮流人士一定擁有一顆黑魂心,即便過年也無法將這份精神捨棄!為了避免全黑穿搭的形象太過灰暗,編輯建議不如就選用「簡約」風格來應付長輩吧!THRASHER 獨特的藍火焰 LOGO TEE ,再搭配一件刷破丹寧長褲,極度簡約的穿搭不僅讓你行李減半,更能輕鬆擺平親戚間的喧擾啦!

相較於往年的寒冷,今年春節則偏向暖冬,除了單穿短袖+外套之外,也建議可以將短袖內搭衛衣、高領,甚至襯衫等多種服飾單品,不僅能清楚展現 THRASHER LOGO 外,更能在穿搭上展現層次感!本次,除了紅白兩款之外,更推出黑色與灰黑色兩款 T 恤,讓喜歡穿著深色上衣的潮流人士,在新的一年也能「火」起來!

THRASHER CHAMPION T425 已於 COOLBUY 獨家販售,趕緊搶一波吧!

同場加映:COOLBUY 更同步推出 THRASHER NT5,880 及 3,680 兩種福袋,新的一年運勢如何,不妨先買個福袋挑戰運氣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