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曼聯主場搬回家!樂高攜手 MUFC 推出老特拉福球場盒組,購買還有機會獲得「曼聯三聖」人偶組!

曼聯主場老特拉福球場於 1910 年正式啟用,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足球場之一,有「夢劇場」之稱,是曼聯球迷一生必朝聖的景點。

2020 年正好是球場啟用 110 週年紀念,樂高特別與曼聯合作,推出 Creator Expert 系列的曼聯老特拉福球場盒組,以 1:600 的比例展現這座經典球場的細節,不僅在看台邊印有傳奇球星姓名,球場草皮也以深淺交錯的格紋呈現,球場邊的傳奇球星雕像也精細呈現。



 

樂高首度跨足與運動賽事場地合作,成品長 47 公分,寬 39 公分,高達18.5公分,運用 3,898 件樂高顆粒組成,滿足所有曼聯球迷朝聖老特拉福球場的心願。

 



 

曼聯老特拉福球場盒組將於 2 月 1 日起正式上市,並於樂高授權專賣店搶先開賣,凡在樂高授權專賣店購買曼聯老特拉福球場盒組,即可獲贈樂高授權專賣店獨家贈品「曼聯三聖人偶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source: 樂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