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新主動降噪「AirPods Pro」現貨開賣!就在 Apple Store 兩間直營店

搭載主動降噪功能的 AirPods Pro 在全球造成大缺貨,也讓全台「果粉」等到心慌,大家都想趕快拿到現貨搶先試聽吧?終於趕在農曆新年之前,蘋果兩家直營門市 – Apple Store 台北101、信義A13 正式將熱騰騰的 AirPods Pro 擺上展示架,提供現貨銷售啦,而這也讓不少消息靈通的「果粉」收到訊息立刻趕赴現場排隊購買(一人限購 2 組)。



改採入耳式設計的 AirPods Pro 除了外型大幅更動之外,全新加入的主動式降噪功能,也讓聆聽音樂的體驗更進化,還具備獨有的通透模式,讓「果粉」在聽音樂的同時,還能聽到外部聲音保持安全。衝著這些全新的功能,真心推薦大家走一趟 Apple Store 直營店先試聽感受一下,再決定要不要用新台幣 NT$ 7,990 元帶回家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