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你能專心?日本網紅一哥 Hajime 社長實驗「在泳裝寫真女星」中間寫考卷,超強衝擊力畫面太害羞!

上週是本年度的大學學歷測驗,各位應考的網友對於成果是否有信心呢?還記得小編以前是學生的時候,在這種重要的大考時刻還是會忍不住偷偷注意周圍一起考試的同學,觀察身邊是否有帥哥。那麼,身邊不同的人陪考難道真的會影響考試結果嗎?日本的 Youtuber 一哥 Hajime 社長就做了一個實驗,分別測試了獨自應考,以及身邊全數坐著男生、女生以及泳裝寫真女星四種方式,看看最後的成績結果是否會有所差異。



最後成績揭曉的結果也十分令人意外,成績分別是 70 分、62 分、64 分、79 分,雖然身邊圍著一群泳裝美女的畫面的確相當衝擊,不過就結果來看周圍同學對你的考試心情影響根本就沒有想像中那麼重要,如果這次考試的成績不盡如人意,還是勸你多念點書,不要再幻想是因為旁邊的妹子讓你分心啦!

source/Hajim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