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力救地球!佛心情趣用品品牌推出無尾熊圖案「抖內澳洲按摩棒」,售出所得全數捐出救助澳洲大火!

最近澳洲終於下了大雨,讓持續延燒的森林大火得到了些許的緩解,但後續的重建與援助還有無尾熊的復育仍然需要大筆的金錢援助,不少好萊塢明星還有企業家也都紛紛捐款協助。如果你不是家財萬貫的富豪,其實也能夠盡一份自己的心意來幫助這個地球,像是最近有澳洲的情趣用品品牌 Geeky sex toys ,便響應慈善推出了「澳洲」主題的女性按摩棒。

img via geeky_sex_toys



配色採用了澳洲的國家代表色綠色與金色,除了底座設計成澳洲地圖的形狀之外,按摩棒上還有一隻令人臉紅心跳的無尾熊。一隻售價為澳幣 69 元,換算約台幣 1400,商品售出的所得將全數捐出救出這場森林大火。最重要的是按摩棒的矽膠材質是一種可分解的環保素材,並且不會對土壤或是海洋造成任何傷害,這隻佛心按摩棒可運送到世界各國,女孩們都心動了嗎?


img via geeky_sex_toys

source/geeky sex toy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