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男人們的終極夢想!日本推出高達 18 公尺的1:1等身高「可動鋼彈主題園區」,『GUNDAM FACTORY YOKOHAMA』今年即將登場!

日本擁有著全球最為龐大的動漫產業鏈早已不是新聞,能將動漫、特攝等文化轉換成「食、衣、住、行、育、樂」的獨到思維可說是世界第一,許多動漫主題樂園更是一遊日本必去的熱門景點,先前我們曾報導過名為「哥吉拉迎擊作戰 國立哥吉拉淡路島研究中心」的主題園區,原本小編以為「巨大哥吉拉」已經是日本人的創作極限,沒想到此次的主題園區完全突破我的想像,更有種夢想終於被實現的震撼感,沒錯,1:1 真實比例的可動鋼彈主題樂園即將在今年正式登場啦!



由日本萬代南夢宮 Bandi 主理的『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主題園區絕對會讓男人們為之瘋狂,因為園區內將會帶來一尊 18 公尺的真實比例鋼彈,且不同過去的模型展示,這尊鋼彈竟然是一尊可以移動『機械人』!該計畫自 2014 年開始計畫時就已繪畫好了這個終極夢想的藍圖,最終總算實現了 這尊高達 18 公尺的可動鋼彈,並將在今年暑假於日本橫濱山下埠頭進行為期一年的展示,相信看到這許多人早已暗耐不住想馬上飛去日本了吧!屈時在「GUNDAM FACTORY YOKOHAMA」園區中更有許多獨家限定商品及美食在「GUNDAM-LAB」做販售,相信這些獨家內容也絕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這個名為『終極男人夢想』的偉大結晶相信各位男性讀者是絕對不會錯過的,今年暑假不妨邀請女友去日本走一走散散心吧,但切記必須要加上這個『GUNDAM FACTORY YOKOHAMA 』主題園區才行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