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搖滾精靈天后回來了!相隔 5 年加拿大歌手艾薇兒 AVRIL LAVIGNE 將於 5 月再度來台開唱!

在我們成長的那些歲月裡,總有那幾首歌伴你度過了讀書時刻的無趣乏味、等公車上下學的空窗 抑或是 初嚐戀愛的微醺時分,而相信對於 8、9 年級生來說,艾薇兒 Avril Lavigne 的歌曲就是你我歌單裡重複出現的那份無可取代!在因病精養相隔 5 年後以《Head Above Water》全新大碟強勢回歸後,稍早也曝光 艾薇兒 即將在今年 5 月重返台灣開唱啦!

來自加拿大現年 35 歲的 Avril Lavigne 自 1999 年從電視台歌唱比賽發跡後,2002 的個人首張錄音室專輯《Let Go》在發布後不僅直衝 Billboard 告示牌 亞軍的好成績,憑藉著那深深令人著迷的搖滾聲線及亮麗的龐克外型迅速讓全球深陷這位「反骨龐克音樂精靈」的神奇魅力!往後發布的《Under My Skin》、《The Best Damn Thing》、《Goodbye Lullaby》、《Avril Lavigne》等 4 張專輯和《Complicated》、《Girlfriend》、《When You’re Gone》等熱門金曲至今在全球賣破超過 4000 萬張專輯和 5,000萬支單曲同時狂掃全球個大音樂獎項!高傳唱性且極具前衛反骨叛逆的音樂風格啟發包含 Billie Eilish 在內無數現今的當紅歌手,無疑是現今流行音樂界難以撼動地位的天后歌手!



▲ 2002 – 2015 之間艾薇兒全專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 YOU FOR MAKING ME WHAT I AM

BILLIE EILISH(@billieeili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僅管 2015 因為罕見的「萊姆病」不得不暫別樂壇,5 年來未有任何消息的她甚至一度傳出本尊已死的陰謀論。但 2019 年戰勝病魔的艾薇兒終於帶來第 6 張全新專輯《Head Above Water》再度震撼世界樂壇!在去年結束北美巡迴後,Avril 也在稍早曝光 2020 全新的歐亞洲巡演,除了台灣以外今番也將繼續在 法國、德國、義大利、日本、菲律賓、香港 等地,闊別多年後主宰流行音樂的龐克天后勢必將在 2020 年再度以獨一無二的「艾氏魅力」席捲全球!

image via @avrillavigne



image via @avrillavigne

Avril Lavigne 《Head Above Water》2020 台北演唱會將在 5 月 22 號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具體購票時間與方式尚待主辦單位公布,樂迷們也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艾薇兒亞洲巡演台北站

時間:2020/5/22(五) 20:00

地點:南港展覽館

票價:4800/3800/2800/1800元

主辦單位:樂騰演藝文化



Source / @avrillavign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