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或將問鼎 2020 必收鞋款之一?潮流金童楊艾倫攜手鞋履改製單位 OLD NEWS 帶來「半新不舊」企劃!

以「連乘」為名的戰國時代中,品牌間的合作早已不是新聞,但這次鞋履改製單位 OLD NEWS 以其鞋履的再製精神結合了流行 icon 楊艾倫的極致品味會碰出什麼樣的火花?

本次合作中強調的不再侷限於跳躍式的顏色搭配或是將復古鞋款重新推出而已,更多的是「新舊思維的結合」,鞋履的發展最初從必須仰賴職人的技術,從量腳訂做到現在任何通路都能購入自己喜愛的鞋款,但  OLD NEWS 回歸了根本,並用了一年的時間來累積作品,同時也在過程中結識了有著自己流行邏輯的楊艾倫,跳出了速食流行的框架,兩個品牌從最初就不想一昧地迎合市場,更多是想給予看到的朋友們了解「一雙鞋」的製程其實並不是單純的拆解組合!

 



 

且此番企劃中,將會帶給各位一場不同於以往的產品發表會,在艾倫和友人共同經營的「醜 bar」中你會經歷一場從 OLD NEWS 和艾倫相識到決定一起合作,一同體驗玩一件有趣的事同時別具特色的過程,活動肯定少不了的是鞋履客製化服務,同時也會推出結合兩者理念的限定商品!

 



 

有如過往的職人精神,所追求的只是單純想給所有喜愛流行文化的朋友們最精緻同時富有個人色彩的產品,所以在本次的連乘中推出了由鞋履結構中所衍伸的 4 款配件,結合兩者的風格期待的便是給所有消費者自由發揮的空間,自己「翻新」自己的愛鞋,也許是新也許有些時日了,但誰沒經歷過為了一雙櫥窗以及球鞋店內陳列架上的某雙鞋款去努力存錢的時光?它也許已不是現在最有特色的鞋款,但如果能給予它新的「特色」,甚至重生的機會,它將會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半新不舊」開幕活動
活動日期:2020 2 7
活動時間:PM 17:30

 OLD NEWS 「醜 Sponge」期間限定駐點:
日期:2020 2 8 ~ 2020 2 16
時間:PM 18:30 ~ AM 24:00

 



 

source: OLD NEWS / 楊艾倫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