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ebok Shaqnosis 俠客風采 原味重現

看到這個線條,看到這個配色,相信喚起了許多朋友們的回憶,沒錯!最具破壞性的大鯊魚‘俠客歐尼爾’回來了。雖然O’neal已經退役,但我們仍然能在NBA的播報台上看到他的身影,還有他和惡漢Barkely一系列的毒舌評論,說出了不少球迷的心聲啊!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起回味這個有史以來最有威脅感,卻也最有幽默感的傳奇經典吧。

這雙原本1995年推出的鞋款,以白色為底,搭配上黑色的粗獷線條,實在讓人難以將視線從他身上轉移,有人覺得標新立異,也有人喜歡他的原創獨特,就有如當初的標語‘Love it, or hate it.’。這樣別出心裁的設計到了現在,仍然會是目光和話題的焦點。而在當年,俠客歐尼爾也穿著此款踏入了人生的第一場NBA總決賽。不論在外觀或歷史意義上都非常俱有紀念價值,也是本次Reebok復刻款式中的一個驚喜。如果你也是喜歡O’neal的朋友,千萬不要再錯過了,復刻限量是不等人的,讓我們一起重返那個大鯊魚雷霆萬鈞的雙手灌籃年代吧。本款預計4/19於美國上市,台灣地區販售消息請洽Reebok台灣。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