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年也要幫 iPhone 11 換新衣!A Bathing Ape x CASETiFY 首度聯名手機殼正式登場!

多次與 DHL、《Pokémon》等設計藝術家、時尚潮流單位跨界合作的手機配件品牌 CASETiFY ,稍早搶先在官方社群公開了 2020 年首個全新合作對象:街頭潮流大佬 A Bathing Ape!將你我最熟悉的經典 ABC Camo 及 1st Camo 兩大迷彩圖紋元素,注入 CASETiFY 特別為 iPhone 11 及 iPhone 11 Pro 打造的保護殼之上,透過專利的 qiTech™物料提供愛機更多的防護力。感興趣的朋友,這個 A Bathing Ape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在 1 月 25 日起於 BAPE STORE 限定門店發售,新年爽爽買新衣、新鞋之餘,也別忘了天天陪伴你的愛機是不是該換個新衣了呢。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