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Hi ‘Floral’英式風格呈現 春天小碎花


春神春天來了誰知道?Converse一定知道。或許天氣還沒正式回暖,但春天的腳步確實是近了,在這樣春暖花開的季節,如果沒有一雙春季專屬款,那就太可惜了。本次Concerse為您帶來‘Floral’系列,讓妳把春天踩在腳下,一起渡過這個充滿溫暖氣息的季節。

 

春天的經典不敗樣式非小碎花莫屬,有Nike和Liberty推出專屬系列後,各品牌也都把腦筋動到小碎花身上。本回 Converse推出的Chuck Taylor All Star Hi ‘Floral’雖然屬性相同,但運用了更淡的配色,讓視覺效果更輕盈,帆布的材質及本身的鞋型也增添了不少復古的風味,Chuck Taylor Hi的內側標誌也改用了原色皮革的質感,使得完整度更高。可惜只有女生的尺碼,不然我也好想買來搭配花襯衫啊。本款目前尚未確定台灣販售消息,詳情請洽Converse台灣。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