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快訊/ 這對我可以!性感女神「曾之喬」與飛輪海「辰亦儒」宣布結婚喜訊: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

對於七、八年級來說,飛輪海及 Sweety 絕對是兩大代表團體,經典歌曲《我有我的 young》、《只對你有感覺》、《櫻花草》等至今在 KTV 的傳唱度依舊高居不下。先前兩團人氣成員「曾之喬」以及「辰亦儒」便曾傳過緋聞,雖然雙方都不承認戀情,但不少粉絲聽聞後都表示支持,而如今緋聞傳了 9 年之久,終於開花結果啦!

 飛輪海和Sweety 的歌根本童年回憶殺~


 



稍早,曾之喬及辰亦儒兩人分別在 IG 宣布這則喜訊:「我們認識好久了,陳先生看著我從女孩變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著我。
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陳太太囉:)愛我們的人好多,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們會齊心的好好過日子,繼續地相互扶持,一起成長。人生開啟新的一頁,請多多指較~」言談中散發的滿滿的甜蜜。不少粉絲聽到後都興奮的直尖叫,並留言祝福:「恭喜,太感動了」、「這對我可以,舉雙手贊成」、「你們一定要幸福喔」,只能說 2020 年就收到如此激動人心的消息,想必粉絲們都很高興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