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紅REDLEE 全新大作《過山車 VorTeX》曝光!以深刻口吻道出十足「台式」情調!

除了迷人的現場能量,李紅 的另一個特色是他真摯且貼切的嗓音,熟稔地操縱著三個語系:閩南語、國語跟英語。音韻的融合象徵著身處的時空背景,這「新、舊、中、西」文化並存的臺北城,在這城裡 李紅 辛苦過,也因此有所體悟。他將這些高高低低的頻率定錨,集結成個人首張大碟《過山車 VorTeX》。

李紅 REDLEE 在 2019 年底即大動作不斷,接連發佈數個扣人心懸的作品,主打 MV《愛到卡慘死》釋出後更在短時間內迅速走紅,不僅成為聽眾間琅琅上口的臺語神曲,也掀起粉絲搶用 Instagram 上的「愛卡濾鏡」,李紅在此躍上各大媒體版面,被譽為「臺饒潛力星」在一波一波的吊胃口後,李紅終於釋出個人首張專輯《過山車 VorTeX》,由黃金製作人 KUMA 操刀製作,與嘻哈樂混音教父 Double 混音,9 首黃金曲目。聆聽整張專輯就像是過山車般的沈浸體驗,期間伴隨在側的有宇宙饒舌歌手 PONY5IBE、蘿琳的摯友 JAYRoll、馬來女伶 王子慧Jay 與永力初代目 Toryondacloud,一同陪伴聽眾駛過蜿蜒山路上的驚險旅程。

《過山車 VorTeX》不僅曲風多變,更可見李紅以真摯、貼近世間的嗓音,完美呈現獨到的臺式風格,透過曲目的穿梭,可以看到李紅這一路走來絕境逢生的心境、藕斷絲連的情感、以及在人生的起起落落中,訴說「嘻哈甘苦人」的心路歷程。《過山車 VorTeX》已於 Apple Music、Spotify、friday 音樂等數位串流平台上架。限量實體專輯與粉絲期待已久的 李紅 專場演出將於二月中開始預售,詳細資訊將於 PRODUCED IN LAB 官方臉書與 李紅 REDLEE Official 臉書社團釋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連結聆聽 (click)!

 

source / PRODUCED IN 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