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時尚雙王或將再度震撼世界?藤原浩曝光疑似 SUPREME X LOUIS VUITTON 最新丹寧服飾!

盤點近幾年潮流圈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重磅聯名,2016 年街頭霸王 Supreme 破天荒的與昔日仇家百年時尚名所 Louis Vuitton 首次合作推出一系列天價十足的聯名服飾單品以外,更打破了長久以來「潮流」與「時尚」領域各自恪守已久的既定框架,可說是將世界推向「大混著時代」的重大聯名之一!

image via hypebeast

image via highsnobiety



時間來到 2020,已有更多潮流與時尚品牌相繼推出跨界合作,包含 Uniqlo x J.W Anderson 和去年曝光的 adidas x PradaDior x Nike 等聯名佳話都推出了更加質感上乘與奢華別緻的各式鞋款服飾!但單就聯名的聲勢與商品的震撼程度,Supreme 與 LV 當年的合作至今仍然被許多潮男潮女視為難以撼動的傳奇聯名。沒想到在此同時,潮流大神 藤原浩 稍早居然於個人 IG 曝光一款丹寧服飾的一角,沒想到其中帶有 LV 經典花紋的兩顆鈕扣的其中之一竟然出現了 Supreme 的 Box Logo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番這神秘意味十足的照片究竟是否為諜照抑或是大神的自製款式不得而知。但如果這張照片真是相關官圖,我們或將要有心理準備(其實是摳摳$$$ XD)再度迎來兩大王者的二度聯名合作,甚至是更為龐大的夢幻「三方聯名」!當然以上暫屬筆者推測,各位不彷耐心等待 COOL 後續追蹤的報導吧!



Source / @fujiwarahiroshi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