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派對 “Lit 作” 釋出!蛋頭BG8LOCC、STACO 聯手 Tower da Funkmasta 曝光新曲〈乾杯〉!

台灣饒舌歌手 蛋頭BG8LOCC 從 17 歲開始了自己的饒舌創作,18 歲就開始參加台灣各種饒舌比賽、超過 10 年資歷的 蛋頭 在近期公開了曾發售的《Young And Pretty》Mixtape、裡頭收錄 15 首歌曲是從 16 至 19 年間他所持續創作的火熱單曲。蛋頭BG8LOCC 橫跨 Boombap 到 Trap 風格,也與亞洲各國的精銳藝術家共同合作、錄製,著實顯現豐富資歷的 蛋頭 在每種風格流行的時期,都能展現完美的技巧與實力!這個來自百分百的街頭小孩,絕對更能讓聽眾細細品嘗其中,透過時間和經驗的累積,再加上錄音及製作上的高執行力,締造了這張不凡的《Young And Pretty》!

而在稍早,蛋頭BG8LOCC 也與來自「蘭城」的 STACO (原 SIMONFROMLANTOWN) 攜手嘻哈製作人 Tower da Funkmasta 為嶄新的金鼠年帶來這個適合酒酣耳熱之時所播放的派對歌曲〈乾杯〉。在台灣鮮少聽見的 Hyphy 風格,透過 bass 及鼓聲的調和,著實讓人不免跟著 beat 開始律動,而 蛋頭BG8LOCC 也與 STACO 用著那鬆軟又不失黏稠 hip hop 韻味的 flow 持續轟炸聽眾,十足成為應景派對氛圍的 lit 作!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

 

source / 蛋頭BG8LOC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