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過年餐桌團「猿」必備!A BATHING APE® 打造「ABC CAMO」迷彩餐具系列連長輩都忍不住問哪買!

農曆春節是一年當中全家大小齊聚一堂,為去年作結祈願新年順遂的重要節日,其中最重要得當然就是滿桌豐盛的團圓菜囉!想當然豐盛的菜餚當然必須搭配對味的餐具,今番 A BATHING APE® 在日前推出潮度滿點的超 Q 鼠年限定服飾 後,接力重磅打造全新團「猿」飯專屬豪華餐具系列來好好為各家餐桌除舊佈新一波啦!

image via bape

繼早先發售的 BAPESTA 20 週年 Vol.2 鞋款,國際猿本次再度將經典的「ABC CAMO」迷彩魂注入一系列的餐桌用具來點亮新年餐桌!標榜全日本製作的整系列包含 碗、茶杯、餐盤、長方形餐墊、筷架 各自以軍綠、藍、粉三色「ABC CAMO」來呈現不同的色彩風格!無論是自己買來使用、作為家中擺設、還是送禮(徵求乾爹乾媽 QQ)絕對都是新年各位馳騁賭桌彩卷行後花錢的好所在啊!



images via bape



images via bape



images via bape

A BATHING APE®「ABC CAMO」餐具系列目前已於 BAPE 全球店鋪和網路商店上市,建議售價自日幣 ¥3,000 到 ¥6,000 元不等,喜歡的讀者們不仿前往選購喔!

Source / BAP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