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上班不要看」除夕曬出全員宮廷照賀新年,網友:「直接滑到最後把關關的照片讚爆!」

自 23 日小年夜開始了春節假期,除了電視上不斷播出的春節賀歲節目,或是強檔電影,網路上的紅人們也不會忘記要向各位一同賀新年。知名 Youtube 頻道「上班不要看」今年也依舊在除夕曬出賀歲照片,這回所有成員們換上濃濃中國味的宮廷風服飾!

而一如既往地嚴肅中帶點「上班不要看」的幽默風味,除了抱著寶寶一同入鏡外,傳說中的「逗貓棒」也是拍攝道具之一,不過卻有網友發現老闆呱吉的服裝似乎是太監穿的?有別於其他成員都穿著皇帝、皇后等裝扮。此外,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身為上班不要看的台柱「關關」,這回擺在壓軸出現的照片根本驚為天人,惹來許多網友留言:「關關正爆!」、「直接滑到最後看關關」等讚嘆評論。不得不說,小編看到關關的照片時也是一聲哇!那個眼神完全能夠電翻眾人,喜歡的照片立刻儲存起來呀!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