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ed Bull Street Knights 邀你3/23競速台北不夜城

2013年最刺激的街頭單速車競賽—Red Bull 首屆城市騎士任務將於3/23(六)競速登場!屆時全台灣200位單速車達人將齊聚台北街頭,挑戰自我體力和反應力的極限,不僅得熟悉單速車固定齒輪的特殊騎法,更要在夜間巷道靈活穿梭,快速找尋關卡並完成任務抵達終點,獲得晉升城市騎士的最高榮耀!Red Bull台灣也將安排DJ於現場播放音樂和城市騎士一同享受夜晚極速後的party!

 

【活動】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10日止

活動日期:3/23(六)

活動限制:Red Bull首屆城市騎士任務活動採網路報名,限定200位騎士名額,凡18歲以上、不分男女都可參加。

活動內容:

本次任務將挑戰騎士是否能掌握台北不夜城的大街小巷,騎士將於晚間8點在(指定起點)集合,領取任務的護照和地圖,並附有關卡地點的提示,於出發前預留15分鐘讓騎士研擬路線,如何駕馭愛車在夜間快速穿梭街道,並在抵達關卡地點時依提示找尋目標任務,率先完成所有指定關卡任務並抵達終點者即可獲得首屆城市騎士之榮耀。

 Red Bull Street Knights活動報名資訊: www.redbull.com.tw/streetknigh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