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穩坐嘻哈之王寶座!阿姆新歌《Godzilla》驚世快嘴 30 秒唱出 229 個單字,再次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饒舌天王阿姆在本月 17 日完全無預警的發佈了新專輯《 Music to Be Murdered By》,讓全球所有歌迷又驚又喜,專輯一出馬上就空降了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以及銷售牌行榜冠軍。

img via RollingStone



其中最具話題性的一首單曲則是在去年 12 月時驟逝的饒舌歌手  Juice WRLD  合唱的《Godzilla》,在第三段的主歌中阿姆再次發揮了快嘴功力,短短 30 秒內唱出了 229 個字,平均一秒唱了 7.6 個單字,再次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中的饒舌歌手紀錄。當然,締造這項紀錄的前一位歌手也是阿姆本人,他在 2013 年發行的《Rap God》中一秒鐘唱出 4.28 個字成為公認的快嘴嘻哈之神,過了多年之後阿姆的也依舊能讓樂迷耳目一新,就讓我們來聽聽這首新任的神曲吧!



 

source/DatPiff@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