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籃球圈淚崩日!眾球星紛紛哀悼 Kobe Bryant,俠客:「沒有言語能表達我現在的痛苦!」

今日台灣時間凌晨,國外媒體 TMZ 突然傳出震撼消息, 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與年僅 13 歲的二女兒 Gianna Maria Onore,在搭直升機前往「曼巴學院」練球途中,不幸遭遇飛機失事,機上包括 Kobe 在內的五名人員,全都確定罹難…相信不少朋友不是被這消息嚇醒,不然就是被朋友傳來的噩耗給震驚了,而全世界的球迷也紛紛發起了哀悼,當然許多 NBA 球星也加入了這行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eaking: Kobe Bryant has died in a helicopter crash, officials confirm

Bleacher Report(@bleacherrepor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先是金塊交手火箭的比賽中,兩隊於賽前進行默哀,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火箭多名球員都眼框泛淚,尤其拳王 Tyson Chandler 更是到板凳席上後直接淚崩。



馬刺交手暴龍的比賽,雙方也故意都以第一個進攻 24 秒來向老大致敬。

許多球員也紛紛在 IG 發文哀悼,其中跟 Kobe 拿下 3 連霸的 Shaq O’NEAL 直接發文表示:「沒有言語可以表達我現在正在經歷的痛苦和悲痛的時刻,我失去了我的朋友、我的冠軍夥伴……」

Jayson Tatum



Paul George

 

Damian Lillard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t was an honor knowing you bro. My heart is broken as a friend, fan, and peer. Love and Prayers to the family 🙏🏽💔

Damian Lillard(@damianlillar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DwyaneWade



BarackObam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