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心碎!葛萊美獎開場 Alicia Keys 清唱悼念 Kobe Bryant,一開口全場落淚!

雖然 2020 才剛開始,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卻因直升機失事而意外喪命,這個不幸消息立即震驚了全球,剛好在 1/27 日舉行的葛萊美音樂頒獎典禮也蒙上了一層憂傷。

img via twitter

 



 

最令人心碎的是頒獎典禮場地 Staples Center 正好是 Kobe 所屬的洛杉磯湖人隊主場,在典禮中擔任主持人的女歌手 Alicia Keys 也在開場致詞中加入了悼念 Kobe 以及其他空難罹難者的橋段。她要求全場來賓靜默一分鐘表達哀悼,Alicia Keys  更是臨時的和 Boyz II Men 一同清唱了《It’s so hard to say goodbye to yesterday》來和這位偉大的球星道別,Alicia Keys 清亮嗓音更是一開口就讓人忍不住落淚,畢竟和 Kobe 老大說再見實在是太難了。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