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貓奴們都擋不住啦!盤點 RIPNDIP 中指貓必收單品,這幾款真的必須收!

每個人的穿著無疑都是為了帥、好看,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其中,如何將這些穿搭轉換成自我風格又是一門課題,因此「品牌精神」便顯得格外重要,想穿出自我風格不如先認同其品牌內涵開始吧!

image via pinterest

不難從各大品牌看出自已風格,好比軍工裝廠牌、滑板品牌到各大設計師品牌,皆受到經歷背景的考驗,今回,編輯就來推薦這隻最能代表「白爛」、惡搞的滑板品牌— RIPNDIP a.k.a 中指貓。相信大家對於這隻源自於美國的中指貓完全不陌生,這次就來盤點 RIPNDIP 有哪些必收單品吧!


image via facebook@RIPNDIP

必收單品 01 —經典口袋 T

 

RIPNDIP LORD NERMAL POCKET TEE 中指貓 經典款 短袖 TEE 白色

提到  RIPNDIP 最經典的款式,無疑就是口袋 Tee 系列!口袋 Tee 一個沒穿好,很容易給人過於老派的印象,然而 RIPNDIP 便將中指貓藏匿在口袋中,從表面看乍看是一隻貓,而將口袋往下拉便能看見他對你比中指,完整呈現可愛又白爛的小巧思!而這款也同步推出超多配色,完全不用擔心太單調!

必收單品 02 — 惡搞款服飾

RIPNDIP NERMLAND 純棉 長袖T恤 黃色
RIPNDIP PU$$Y MONEY WEED 中指貓 短袖TEE 黑色

RIPNDIP 讓人喜愛的一點,絕對是因為他毫無偶包!許多品牌常常礙於品牌形象的拘束,要展現夠帥、夠有內涵的一面⋯等等,然而 RIPNDIP 就毫無包袱了,無論是向名畫、知名人物的致敬(或者可以說是惡搞)到直接點出 pussy 與weed 等話題,都能直接在服裝上,如此惡搞的設計同時也展現出「貓咪」的趣味感,相信貓奴們對於這隻貓絕對毫無抵抗力!

必收單品 03 — 毛帽

RIPNDIP LORD NERMAL RIB BEANIE 毛帽 黃色
RIPNDIP LORD NERMAL RIB BEANIE 毛帽 彩灰色

毛帽早已成為必備單品之一,隨時都能替穿搭增添細節,然而 RIPNDIP 同樣將中指貓藏匿在帽款反摺之中,且同樣推出多款配色,俏皮卻又不過於搶眼的帽款,確定不收嗎?

必收單品 04 — 生活雜物

RIPNDIP HOOPDREAMS INDOOR BASKETBALL HOOP 中指貓 籃球筐

身為一名職業貓奴,對於貓咪是零抵抗力的,更何況潮流與白爛兼具的中指貓呢?舉凡是拖鞋、雨傘,甚至是籃球框,都是日常中常見的用品,與其使用沒特色又單調的生活用品,不如使用 RIPNDIP 設計款,讓你的生活增添質感與趣味吧!

潮流貓奴的煩惱 COOLBUY 都懂,以上單品都能在 COOLBUY 找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