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永遠的英雄!百萬球迷連署,請願 NBA 設計官方以 Kobe Bryant 為主角的新版 logo!

由於 Kobe Bryant 的死訊,相信這幾天全球的籃球迷們都非常的悲痛,難以接受我們失去了這麼一位偉大的球星。在全球著名的公益連署網站 change.org 中就有一位球迷發起了「NBA 將 Logo 改成 Kobe Bryant」的連署計畫,要求 NBA 設計新版的官方 Logo,至今已經獲得超過百萬名網友的響應。

img via change.org

NBA 球迷一定都知道,現行的 Logo 使用的是另一位傳奇球星 Jerry West 的剪影,自從 1971 年開始一直都使用這個版本的 Logo 作為官方標誌。巧的是 Jerry West 退休後成為了湖人隊的管理階層,也正是他在 1996 年時慧眼識英雄,挑中了當時還是高中生的 Kobe。雖然 NBA 目前並沒有對這項連署作出回應,但相信無論如何 Kobe 在球迷心中的地位是不會改變的。



 

img via Steve Grayson/WireIm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