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蘋果春季發表會箭在弦上?!除了「iPhone SE2」最受期待外,還有「這些」軟硬體或將一起現身!

7 天的農曆新年連續假期結束,別被「厭世」的憂鬱心情給征服了,「果粉」快喝杯咖啡為自己打打氣,也順便補充一下距離越來越接近的 2020 iPhone 新機相關消息吧!特別是傳聞許久的 iPhone SE2(或稱為 iPhone 9)或將在 3 月底蘋果春季發表會正式亮相,而除了這款「最平價的入門款」iPhone 之外,回歸「剪刀式結構」鍵盤設計的 13 吋 MacBook Pro 也有望同步發表。

#iPhone SE2 / iPhone 9

為迎接 2014 年推出至今已銷售超過 2.4 億支 iPhone 6 系列所帶來的換機熱潮,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分析指出,蘋果有望在春季推出全新 iPhone SE2 應戰。由於 iPhone SE2 的外型設計據傳源自 iPhone 8 ,單鏡頭、維持 Touch ID 的實體 Home 鍵,因此也有人推測此新機有可能被命名為 iPhone 9 。但由於內在核心搭載的是與 iPhone 11 系列相同的 A13 仿生處理晶片,因此在效能上更有看頭。

image via svetapple.sk



image via svetapple.sk

此外外媒還進一步透漏,iPhone SE2 / iPhone 9 將有 3 種顏色:黑、白、紅,機身背面也有可能將 iPhone 8 原有的鏡面玻璃改成像 iPhone 11 Pro 的磨砂質感,而價格上 64GB 為 $399 美元,128GB 容量的則為 $449 美元。

#13 吋 MacBook Pro

去年年底蘋果最新的 16 吋 MacBook Pro 才正式在台上架,外媒推測 13 吋 MacBook Pro 也極有可能在今年的蘋果春季發表會亮相。16 吋 Macbook Pro 是取代 15 吋 MacBook Pro 的全新系列,雖然 13 吋機型應該不會在機身尺寸上進行縮減,外媒預測蘋果可能朝向窄邊框的設計增大螢幕,並將原有的短鍵程手感蝶式鍵盤改回剪刀式結構,ESC 鍵也從 Touch Bar 移出改為實體按鈕。想要更換筆電的朋友不妨再多等一下。



image via svetapple.sk

image via svetapple.sk

除了上述的 iPhone、MacBook 硬體設備,這些年蘋果在 Apple News、Apple TV+、Apple Arcade 等內容服務上也下足了功夫,今年 3 月或將登場的蘋果春季發表會會端出什麼全新內容或方案呢? COOL 將隨時為各位掌握。

cover image via Apple / digitaltrend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