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曼巴精神永不熄滅!Kobe Bryant 粉絲的這番話、令上萬網友為之動容!

美國時間 1/26 號、發生了令全世界籃球迷為之震驚的事件,這位原本該繼續在不同事業上發光發熱的 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因直升機失事意外罹難,享年 41 歲。於 16 年 4 月正式退役的小飛俠,歷經了長達 20 年的職籃生涯,而在經典語句 “Mamba Out” 後卻仍不停歇地為他所熱愛的籃球運動進行貢獻,不但持續推廣那令人驕傲的 Mamba Mentality 外、也同樣地幫助 WNBA 的許多球員成長,Kobe Bryant 儼然成為了許多籃球員中的心靈支柱。

 



 

突如其來的憾事,除了讓 Kobe Bryant 的家人痛心、也令不少球迷感到心碎,而在 ABC7 於街頭的訪問中,就有一名 Kobe 的粉絲深刻道出心理感受,使得上萬民網友們為之動容。這位從小生活在西岸的 Mike,面對鏡頭侃侃而談講到「我出生在 96 年、從小就是 Kobe 的粉絲,Kobe 對我來說就是整個世界。因為許多生活在 L.A. 的我們,都在追隨一位真正會去磨練自己的象徵,但現在太多人不這麼做了,每個人都只想輕鬆度日,但 Kobe 他永遠不會感到滿足、並持續把自己推向更高的層級。可是我們現在卻看不到了。」「我很感激 Kobe 做了這麼多激勵我們的事情,就像 Nipsey 一樣。他們不斷讓我們知道『要成為最好的自己』,而我們總有一天也能像 Kobe 那樣激勵著其他人。

Mike 的這番對話除了引來大批網友讚聲,更將 Kobe Bryant 引以為傲的「曼巴精神」吐露地透徹。如同過往 Kobe 面對上質疑聲浪時,仍一舉突出帶領湖人走向勝利;如同當 Kobe 在場上遭遇阿基里斯腱撕裂的痛苦時,仍平靜地完成兩罰並追平比分。儘管 Kobe Bryant 已前往另一個美好世界,但傳奇的身影仍常存在我們心中,並以「曼巴精神」的姿態永恆不朽。

 

source / SportsCen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