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驚喜!Netflix 無預警宣布將推出《航海王》真人版美劇,找來《X 檔案》編劇打造黃金劇本!

自1997 年開始連載的少年漫畫《航海王》是不少漫畫迷心中的殿堂級經典,至今也曾經改編成動畫、電影版、電玩等多種衍生作品,不過影視串流的龍頭 Netflix 又丟下一個重磅消息——《航海王》即將改編成真人版美劇啦!

img via facebook

Netflix 於官方推特中公佈了作者尾田榮一郎的親筆信,原來早在 2017 年尾田榮一郎就開始準備「真人版化」《航海王》這部作品,經過了這幾年的準備,終於可以宣布是由 Netflix 擔任製作。而 Netflix 也不負眾望的找來了《X 檔案》的編劇 Steven Maeda 以及《神盾局特工》的編劇 Matt Owens 負責編寫劇本,第一季將會播出十集,也將在近期內宣布大家最期待的演員陣容,實在是太令人期待啦!你心中是否有屬意的人選呢?

 



 

img via NXOnNetflix

source/NXOnNetfli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