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UP MUSIC 製作人 老道 痛批「之前不說好要抵制 NBA 嗎?你們 RIP 啥?」引來 Gai、貝貝 留言抨擊!

作為 SUP MUSIC 的金牌製作人、老道 迄今操刀過不少的精彩曲目,譬如 G.E.M.鄧紫棋 的〈摩天動物園〉、C-Block 和 Gai 合作的金曲〈江湖流〉以及蘊含十足兄弟情懷的〈長河〉等音樂都是出自 老道 名下。然而儘管他坐擁一身精彩的創作才華,但他時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大砲個性更讓他引來不少樂迷的強烈關注,如同在《中國新說唱》時期就朝向 那吾克熱 抨擊道「要文化沒文化、要態度沒態度」外、也認為《中國新說唱 2019》的冠軍 楊和蘇「根本不是嘻哈圈的一份子!

正因為著這般大砲個性、常在 weibo 社群上公開火爆言論,儼然讓這位音樂人成為眾矢之的、成為了不少 Rapper 和網友的攻擊對象,甚至連好友 Gai 也曾對 老道 的言論感到疑惑、不解,並向他直言 “你 X 他能不能閉嘴!“。而在近期鑒於 NBA 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的意外逝世,在 Facebook、Twitter、Instagram 和 Weibo 上都掀起悼念浪潮,但卻於這個令眾多球迷心碎的哀傷時刻、老道 也再度地在自己的朋友圈開砲,寫下 “之前不還說要抵制 NBA 的嗎?現在等於是敵人頭號首領陣亡了。你們在 RIP 啥” 的文字,疑似對著去年 10 月說要「拒看 NBA」的中國鄉民們火爆抨擊。

 



 

回想去年 10 月之時,鑒於 NBA 主席 Adam Silver 表態的「言論自由」之說,讓眾多在中國的 NBA 球迷感到不滿,不但在 weibo 社群上吹起「抵制 NBA」的浪潮、也令當時的 NBA 中國巡演賽一度停擺。而 老道 此番在朋友圈上的發文,除了讓 Gai 再次火爆回覆「別人是抵制火箭,你 X 媽別在這個時候譁眾取寵行不行」外,更令過去隸屬「紅花會」的音樂製作人 Mai 和 Rapper 貝貝 爭相批評到 “管好自己的事情,别老评论“、”不服就幹“,且與 SUP MUSIC 廠牌發生過牛肉的 Higher Brothers 團員 Melo 也同樣發聲斥責,直言 “今天只想讨论科比而不是你“!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