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這雙鞋」各種風格都能駕馭!NIKE Air Max 90 x COOL一週穿搭球鞋特輯 FEAT. #NIKEOOTD

NIKE Air Max 90,其突出的側邊縫片、可透視的鞋跟氣墊,都是令人難忘的設計特點,自 1990 年問世至今,一直是街頭潮流中經典百搭鞋款之一,而來到了2020 年,也時逢 NIKE Air Max 90 問世的 30 週年除了將強勢帶回 90 年代一系列的復古時尚元素外,更將開啟一波關於球鞋穿搭的新紀元,原來「這雙鞋」各種風格都能駕馭!?

阿心 Liao & 金針菇 & Meg Lu

image via @jui0121 @ggu__kim @maygobla

在 2020 年初各大 YouTuber 也紛紛上腳這雙經典波鞋 NIKE Air Max 90,如以 KPOP、生活議題為主的阿心,住在台灣的韓勾郎 – 金針菇以及著重在美妝和穿搭的 Meg 等人,除了紛紛使用各種 90 年代的元素來搭配外,那繽紛的鞋款配色,更是整體造型最搶眼的所在!

image via freshcotton

有別於經典的 OG 配色,在 NIKE Air Max 90 30 週年之際,NIKE 特別推出了多種搶眼又跳色的新配色,如粉紫、湖水藍以及螢光綠等色調,就是要讓喜歡穿搭的型人,可以隨心所欲的搭配,享受穿搭的樂趣!

因此,COOL編 這回便從 #NIKEOOTD 上找尋熱愛穿搭的型人,來看看他們是如何透不同的單品、風格間的混搭,來駕馭這雙 30 年來歷久不衰的經典波鞋久違的COOL一週球鞋穿搭特輯再度回歸!

NIKE Air Max 90 x COOL一週穿搭球鞋特輯 FEAT. #NIKEOOTD

Monday x 復古格子 Tee

穿搭型人 – Aura Chen @aurachen0325

說到球鞋,有別於街頭潮人定番的黑白色,帶點可愛又童趣的湖水綠,絕對是本季你最愛嘗試的配色,至於在搭配上也無需太費心,穿上搶眼的多色的格子短 Tee 即可 ,其除了可以輕鬆和鞋款呼應外,也可以打造出獨具個人特色的日常 LOOK!

Tuesday x 丹寧本格

穿搭型人 – Wei Chang @wesily_wei

如何一眼讓人分別你就是穿搭老司機?那就直接透過「Denim on Denim」的搭配技法,讓你呈現出最本格的丹寧 LOOK 吧!其中,相同配色的螢光 Tee 和 NIKE Air Max 90,也成為造型顏色相呼應的所在,而內搭的黑色雙 NIKE Logo 外套,更是整體最搶眼的小細節!

Wednesday x 撞色 LOOK

穿搭型人 – Pom Lee @pomlee0423

「撞色 LOOK」絕對是早春穿搭的重點 TIP,畢竟揮別秋冬的大地色系和多層次造型,撞色的搭配就是提升造型亮點的最大關鍵,同時再透過所搭配單品間的色系組合,便可輕鬆達到整體視覺相呼應的 LOOK,而上身的雙 NIKE Logo 也成為造型上的小心機!

Thursday x 工裝混搭

穿搭型人 – 姵 @Xiexuanff

誰說妹子就無法駕馭粗獷的工裝 LOOK?直接選用 OVERSIZE 的尺寸著用,便可以呈現出帶點慵懶又可愛的時尚感,最後再透過 NIKE 帽 Tee、風衣外套和球鞋的搭配,來使整體造型成為工裝混搭休閒日常 LOOK!

Friday x 多層次混搭

穿搭型人 – Ann @ann_ii1106

春夏的多層次搭配,絕對屬於高端的混搭技法,畢竟一個沒有掌握好,就很容易弄得自己滿頭大汗 (?),但其實簡單外搭風衣外套,並把格紋襯衫的綁在腰間,在結合雙勾設計的 NIKE 上衣,便可使整體造型呈現出多層次且充滿細節的街頭 LOOK!

Saturday x 個性皮衣

穿搭型人 – Nini 妮妮 @nini_food0822

揮別平日著用的工作制服,在休假日就透過皮衣和白褲的搭配,來大玩穿搭吧!其中那極致的黑白配色、結合內搭的紫色短 Tee,呈現出絕對搶眼的休閒 LOOK,而腳下的 NIKE Air Max 90,絕對是整體造型畫龍點睛的關鍵!

Sunday x 運動時尚

穿搭型人 – 蔡宜軒 TYXuan @t.y.xuan

隨著運動時尚的興起,直接穿上整套的運動服裝,再結合腳下強勢回歸的 NIKE Air Max 90,除了能展現出俐落的運動 LOOK、顯現陽光的特質外,更是能使整體散發出一種復古的韻味呢,所以說好天氣的週末,千萬別發懶窩在家!

快標記 #NIKEOOTD,一起分享你的 NIKE 穿搭!

image via #NIKEOOTD

最後,如果你也是熱愛 NIKE 穿搭的朋友,那麼這個 #NIKEOOTD 你可要關注好呢!因為它不只能讓你分享穿搭,還能讓你找尋相關的穿搭靈感,所以下回在著用相關 NIKE 單品的同時,請記得把 #NIKEOOTD標好標滿!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