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武漢冠狀病毒」意外與 CORONA可樂娜 撞名!官方疑似幽默發文「不要再來問我病毒的事了!」

儘管嶄新的 2020 年才剛要度過一月份、並即將迎來春暖花開的的節日,但接連「澳洲大火蔓延」、「土耳其地震」和「武漢肺炎」的發生、儼然令不少人難免地對 2020 年抱著難過的情緒。而在新型冠狀病毒流傳之際,除了政府大動作地執行政策保衛國家外、許多民眾也自主性地紛紛戴起口罩,共同抵擋可怕的疫情再次擴散,但巧合的是,鑒於 2020 發生的「武漢冠狀病毒」英文名為 Wuhan Coronavirus,而 Virus (病毒) 前的英文又恰巧與墨西哥著名的啤酒品牌 CORONA可樂娜 撞名,這也不禁讓人好奇 CORONA 會不會做出怎樣回應。

 



 

沒想到在稍早,Facebook 社群上就傳出了張圖片,上頭意外顯示 CORONA 憤慨寫下 “Everyone stop fucking asking us about the virus” 的文字,要群眾不要再來 CORONA 詢問關於「武漢肺炎」的資訊。儘管編輯經過事後查證,CORONA 的 Twitter 帳號上並沒有此篇貼文,也能證實這張圖片疑似是網友自行惡搞的創作,但透過這般略帶 meme 氛圍的趣味方式、傳達給大眾關於「武漢肺炎」的相關資訊也不為過是種嶄新方式,但在惡搞之虞也必須再次重視關於 2020 年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一同抑止病毒再次擴散!

 

🚫COOL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source /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