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難道就是「國王的新衣」?嘻哈歌手 Doja Cat 竟以一身「裸色緊身衣」登上 AVN Awards 演出!

現年 25 歲的 L.A. 新秀 Doja Cat 儘管在 2014 年就簽給了 RCA Records 並打算一展歌唱長才,並且當時的熱門曲目〈So High〉迄今還有著高達 2800 萬次的 youtube 點擊,但真正讓 Doja 爆紅的原因,莫過於是 2018 年所釋出的歌曲〈Mooo!〉。透過 Meme 般的綠幕影像打造 MV,並由 hook 不斷重覆 “Mooo” 的牛叫聲,儘管看似惡搞、但此曲卻意外的讓聽眾著迷,截至目前在 youtube 上頭,〈Mooo!〉已創下 6300 萬次的瀏覽數目。

 



 

聲勢正火熱的 Doja Cat,在稍早也與「百大 DJ」Diplo 一同登上第 37 屆的 AVN Awards 中演出。而在這個美國著名的 AV 頒獎盛會上頭,就算面對上一眾性感的成人女星,但 Doja Cat 上台的表演服飾卻一點也不迅速,以一席裸色緊身衣褲表演的她、除了在胸前和私密處以大量的亮片去作遮掩外,穿上這身衣服彷彿是真的穿上了「國王的新衣」般、完全地體現了 Doja Cat 俏麗且性感的身材,著實讓人看得臉紅心跳!而在貼出這篇文的同時、Doja Cat 也憤慨寫下 “有些評論盡是些有著超長肚臍毛的 X 子“!面對酸民的留言強勢回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is comment section is FULL of bitches who got extra belly button lint / 📸 @tylerart

Doja Cat(@dojaca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Doja Ca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