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戴上口罩沒辦法使用 Face ID 啦!蘋果分析師:指紋辨識 Touch ID 嵌入電源鍵的新 iPhone 或將登場!

最近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急速擴散,大家都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但使用 iPhone X 及後續機種的「果粉」,是不是有一種「X,好想把 iPhone Face ID 關閉」的感受呢?雖然聽說長時間訓練 Face ID 是有機會能順利認識戴上口罩的手機主人身分,但還是懷念起 iPhone 5S 到 iPhone 8 系列使用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機種哩...

image via London News Pictures

這樣的心聲蘋果似乎早有準備,根據外媒《phoneArena》引述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發表的最新預測指出,Apple 計劃在明年推出一款搭載全新 Touch ID 的手機 iPhone 9 Plus(或是取名為 iPhone SE2 Plus),而這個採用電容式的指紋辨識技術將有別於 iPhone 8 放置在螢幕下方,而是結合電源鍵嵌入機身側面。



另外郭明錤還針對近期武漢肺炎疫情可能對蘋果中國的供應鏈造成影響,會不會導致原定計畫在 3 月底蘋果春季發表會的 iPhone SE2 等新品亮相呢?各種動向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phoneAre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