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然有我台灣大珍奶!EMOJIS 正式曝光 2020 新增的多達 117 種嶄新貼圖符號供全球用戶使用!

隨著 3C 產品日趨發達,人們能夠用更少的時間且更便利的方式完成許多事,其中在傳訊聯絡上絕對超有感。而在常用傳訊 app 中我們在打字之餘絕對少不了用上幾個貼圖活事趣味盎然的 Emojis。在早先 Apple 蘋果宣布推出免費客製自己專屬的 Emojis Airpods 外殼服務後,Emojis 稍早在嶄新的 2020 年度再度推出多達 117 種各式表情符號與貼圖供全球用戶使用啦!

為因應世界潮流與流行時事,Emojis 固定會於每年新增 100 多種表情符號。分別在人物增加 忍者、男女燕尾服、男女婚紗 等;動植物有 河狸、北極熊、猛瑪象、木頭 等;食物部分更是出現台灣引以為傲的珍珠奶茶、瑞士起司鍋 等,橫跨旅遊住所、使用物品等多種領域的豐富圖案。



images via Youtube@emojipedia



image via Youtube@emojipedia

同時 Android 也新增了 5 款新設計包含跨性別人物、父母餵奶、擁抱、笑中帶淚、彩虹旗 等圖案,Google 的安卓 Emojis 設計部門總監 Jennifer Daniel 即表示目標是希望「總是在貼圖中兼顧各個族群的需求」同時在符合世界風潮的情況下讓各種使用者能夠在各自的 Emojis 的使用時感受到更多元與兼容並蓄的選擇與設計!讀者們不彷更新自己得手機來看看吧!而你最喜歡新增的哪個 Emojis ? 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

image via hypebeast



images via hypebeat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