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麗妄娜」委屈落淚!媒體大戰後「烏鴉」收到道歉,妄娜卻遭到「這種」對待?

擁有姣好身材與大膽做風的網紅「美麗妄娜」近期在網路上的討論度越來越高,與同公司的網紅「奎丁」與「烏鴉」的好交情也讓網友們相當關注,但近期身為自家經紀公司老闆的烏鴉卻陷入了新聞媒體的圍攻,兩人的行事作風遭特定媒體放大檢視,使兩人遭受到不少網路批評,兩人甚至受到了「狗仔跟拍」這種高等級的關注,並以文帶圖的將兩人形象塑造成地下情人,近期美麗妄娜的情緒似乎也陷入了低潮當中。



年前烏鴉終於忍不住的以大動作回擊該媒體,痛斥該媒體濫用第四權以輿論攻擊特定人士,並出示了許多證據證明媒體未經授權盜取影片,且把經授權的影片重複攻擊美麗妄娜,讓他非常生氣。經過數日後美麗妄娜終於也針對該事件提出回應,但結果卻是再次的讓他失望了。影片開頭妄娜就提到了該媒體原來已經達成和解,在私下已經約了烏鴉與妄娜兩人出來吃飯並道歉,但卻只針對烏鴉的不滿做出道歉,完全沒有給美麗妄娜一個正式的道歉,讓他覺得非常不被尊重,因為當時媒體的刻意炒作時常是針對美麗妄娜來攻擊,承受最多壓力及批評的人一直是他,如今該道歉的時候竟然再次受到如此不受尊重的待遇,對他可說是種二次傷害,影片中妄娜也不斷強調他不需要任何實質補償,只求媒體給個正式的道歉即可,因為過去的這段時間他的家人遭受了許多莫須有的批判使他非常內疚,講到這妄娜也感傷的流下淚水,讓「ㄅㄑ軍」們看了非常難過。



雖然影片是突破 50 萬訂閱的影片但卻看不到任何喜悅的氣息,至此只希望美麗妄娜可以早日脫離情緒的低潮,持續創作出更多豐富精彩的節目內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