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位有著「Double D」身材的 Pornhub 超新星,竟讓外國鄉民直呼「2020 非妳莫屬」!

Pornhub 做為全世界老司機們的指標網站,倘若能以新人的姿態、並不斷在「Pornstar Rank」上向上攀升,儼然可以得知該位 AV 女優深得影迷喜愛的程度,如同先前介紹從 Amateur Model (素人) 領域便拿下第一名佳績、並夾帶「2019 冠軍素人」名號強勢與眾多 Pornstar 競爭的 Eva Elfie (精彩回顧),就是持續在 Pornstar 排名中創作佳績且備受期待的 AV 女優。然而在這幾個月中,Pornstar Rank 中也突如其來地出現有著 Double D 姣好身材的火熱 AV 不斷在排行榜中前進名次,甚至也有著外國鄉民在 Reddit 論壇以 “I think she could be the one to watch in 2020” 的高度評價大稱讚揚此為女優,他正是有著深邃五官的 Skylar Vox。

現年僅 20 歲的她,卻有著讓不論男女生都驚訝的誇張上圍,甚至是因為著才 51 公斤的體重,儼然能想見 Skylar Vox 穠纖合度的身材比例是有多麼傲人!然而來自佛羅里達的她,因為著某些因素致使她於 17 歲之時就開始擔任脫衣舞孃,並每晚賺進 300 到 800 元不等的美金收入,但這般生活卻令 Skylar Vox 感到疲乏,正因為著起伏不定的生活規律使她倦怠,而想努力打拼、從一而終事業的 Skylar Vox 則毅然決然地走進 AV 領域,並想挑戰著更突出的事業發展。

 



 

然而就 Skylar Vox 於 2019 年出道看來,在僅僅的 50 部影片裡卻驚人締造高達 1 億 1000 萬次的觀看點擊,這比例可說打敗一眾精銳盡出的 AV 群星,這也呼應 Skylar Vox「工作狂」的個性,不但時時刻刻抱持著拚勁去打拼事業、甚至還要在該領域拿下佳績,而熱愛嘻哈音樂的緣故、或許正是建立起 Skylar Vox 不斷奮鬥的信念,並努力地 hustle hard 去讓生活獲得滿足。可惜的是,由於 Skylar Vox 在社群媒體所張貼的圖像尺度皆「過大」,編輯在此就不特意提供連結,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往 Pornhub 觀看、一睹 Skylar Vox 令人驚嘆的成人影像作品。

 

source / Skylar Vo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